年薪200萬吳宇舒 收視撂倒600萬方念華

2009年10月31日蘋果日報

【許晉榮╱台北報導】吳宇舒曾被網友指她「靠關係」坐上東森主播台,但近1周的8時晚間新聞收視率,年薪200萬的她,竟屢屢超越同時段年薪推估600萬元的TVBS當家主播方念華,她昨謙虛說:「她是強勁對手,但能不能持續下去才值得關注。

自10月19日至28日的收視調查,吳宇舒平均收視率0.47(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約3萬5千人),小贏TVBS方念華0.44(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約3萬3千人),

今日風光,但新聞資歷6年的吳宇舒,3年前坐上主播台,引來不少網路與黑函攻擊。
有網友指她是花瓶,甚至有人貼黑函,指她曾坐上老闆轎車直達別墅,讓她氣到想提告:「這一看就知是假的,但包括台大批踢踢等網站轉貼後,誤導很多人。」
流言中坐上主播台,她行事顯得很ㄍㄧㄥ:「只是不想被抓到把柄,我盡量不在意。雖後來PTT網站已刪除,但不知道為何隔一段時間就會再出現,所以只能選擇看開。」
她年薪推估200萬元,近期收視率卻數度超越方念華與年薪推估500萬元的三立主播陳雅琳,她不好意思:「一切都是團隊的功勞,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
老實說,看到這標題我有被嚇到。
當然年薪總是媒體喊價,也涉及隱私,這沒什麼好討論,
但我想幫方老師澄清一下,
 

電視台 20:00 21:00
TVBS 方念華 鄭凱云
SETN 陳雅琳 大話新聞
ETTV 吳宇舒 吳宇舒









蘋果日報是以晚上八點到十點的收視率來計算,
TVBS真正收視大敗的是九點的部分,
雖然製作人都是方老師,但主播不同,
標題對方老師有些不公平。

晚上的黃金時段,都是強勁對手,
我們這三家電視台競爭一直非常激烈。
能夠跟前輩同時段競爭,壓力逼著我快速成長,
好成績當然也讓團隊士氣大振。
希望能繼續突破重圍,越戰越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