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可能不知道
我以前曾經戴過牙套


其實以前也沒多難看啦
只是門牙歪了 有一點暴牙而已
我爸媽每次都說 "已經很美了 有點缺陷沒關係"
所以雖然一直有戴牙套的念頭
卻因為不太嚴重 猶豫了好久
一直拖到大三了
才想說 不趁著大學畢業之前做好
就不用作了
好不容易才說服我爸 開始戴牙套的日子

 
有戴牙套的人就知道
剛戴上去真是生不如死
本來嬰兒肥的臉 一下子就削下去
馬上狂瘦!


最慘的是
本來說只要戴一年半
結果到了我快畢業了都還沒拆
當初東森招考新人
我也只能硬著頭皮
戴著牙套參加第二關的試鏡
那時候考文字記者的 
還剩下八十幾個人
只有我一個人戴著牙套


當時還在當助理導播的學長
剛好就在我們試鏡的副控裡面
他後來跟我說
本來長官對我的第一印象不錯
可是一張開嘴 看到牙套.......
就聽到副控很多人在大叫...............
"天哪~~~~牙套!!!!!!"


我本來以為我考不上了


呵呵 還好 長官不嫌棄我的牙套
我現在才能在這裡


所以囉
我進東森的前半年
都是戴著牙套SNG連線上鏡頭
現在想想也還滿炫的
因為很少記者跟我一樣
雖然我戴的是透明的
牙齒看起來 總會覺得哪裡髒髒的樣子
可是我不太會刻意去遮耶
笑的時候都給他露出來


好快喔
戴牙套的惡夢已經離我很遙遠了
吃飽飯後 終於不用對著鏡子摳菜渣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