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學妹 常跟我聊起未來的規劃
感覺挺妙的
不久之前 我也跟這些學妹一樣
覺得要當電視記者 好難好難
沒想到
有一天 我已經成為學弟妹請教的對象


兩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還在為了考研究所而苦惱
因為大學的時候 成績都在前幾名
雖然國立研究所錄取率只有3%
不過總覺得可以拼拼看
還硬挑那些最難考的幾間


後來 研究所高分落榜
而且都只差一兩分
我還記得那時候 真的是無法形容的難過
還覺得怎麼會這麼衰


沒想到 兩年後
我已經坐在主播台上了


事後想想
或許這就是上天的安排
如果當年我錄取研究所
我也沒有機會考進東森
也不會有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