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同事看到我的iPhone手機套,
粉紅色的。
他不可置信的說:「這很不像妳!」

我才發現,
認識我的人,不太會把我當個甜美的小公主,

竟然覺得我拿著夢幻的粉紅色,跟本人個性顯得不太搭調。 



買新相機,黑白紅我偏偏選了個黑色,
廠商覺得意外,小女生不都喜歡紅色嗎?

  


雖然我說過我是個粉紅控,
網誌的粉紅愛心背景說明一切, 
看到Hello Kitty也會瘋狂,

心裡好像也有個小女孩,但被我藏起來了。

 
  

私下看到我,絕對不會看到我把自己打扮得像小公主,

畢竟個性就不是如此,牛仔褲配高跟鞋才是我的愛,
要不就是俐落的迷你裙,絕不會有長度超過膝蓋的裙子。 


 

主播工作性質特殊,
不成熟就少了些可信度, 
才得用套裝打造看似專業的形象。
因為「出道早」,
一路上都逼著自己,言行不該像個小女孩,
尤其到了越高的位子,越來越不適合裝可愛,
一舉一動必須更沉穩,眼界心態都要夠寬廣,否則如何成大器呢?!


 
 
難怪公司一直希望我可以別這麼MAN,希望我再甜美一些。  
長官說,放輕鬆點:「表現出三十歲的專業就很棒了!」
也許是我太想快快長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