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總機小姐故事,
又出現了續集。

(上集複習→偉大的東森總機小姐)

到總機櫃檯領掛號信,
我順道問了句:「最近『我弟弟』應該沒再打電話來了吧?」
總機小姐瞪大眼睛的說,「『你弟弟』不打了,現在換人啦,電話多得咧!」

據說,上上個月的第一名,是一位「爆料大王」。

「喂,我要找吳宇舒。」一名中年男子,聲音小到快聽不見。
「啊?聽不清楚喔,可以大聲點嗎?」
「我....我要找吳宇舒。」聲音更小,還有點顫抖。
「請問你哪裡找?」
「我要....爆料。」
「我幫你轉採訪中心好不好?」
「不行....我一定....要找,,,,吳宇舒。」中年男子講得又慢、又很不清楚,總機小姐耳朵都快鑽進電話裡了。

從此以後每隔一兩天,就會接到這名爆料天王的聽力大考驗,大部分時間都在想辦法聽清楚,他到底在講什麼。


最近這個月的第一名,是號稱「後援會會長」的老兄。
根據總機小姐的描述,這位「會長」非常愛裝熟。

「喂,請問宇舒在嗎?」哇,叫我宇舒耶。
「宇舒不在位子上喔,請問你是哪位?」
「我是他的粉絲後援會長。」聽起來是個正常聲音,但我們家長才不需要打到總機找我咧。
「不能轉嗎?好吧,那我再想辦法。」總機小姐心想,這人真識相,這麼快就掛電話。

沒想到,才過五分鐘....

「喂,請問宇舒在嗎?」很明顯的,是捏著鼻子講話的聲音。
明明就是同一個人啊!!!!!!!!
總機小姐拼了命想忍住笑,一邊比手畫腳偷偷告訴其他總機,大家都笑翻了,她還要死憋著笑,繼續跟「會長」盧半天。

總機小姐接電話,是她們的工作,
只是沒想到身受其害的,竟然包括我們別部門的長官。
某天在公司角落遇到,真是八百年才會遇到一次。
長官突然小聲問我:「ㄟ,妳的粉絲怎麼一直寫信給我?」
「啊?為什麼要寫信給你啊?」我真是太驚訝了,八竿子打不著啊!
「他說,要我好好提拔妳。我也納悶哪,我不是新聞部的啊。」長官真是大好人,只是苦笑著,忙得要命還有耐心處理。

希望我寫完這篇,
不要變成我們總編收到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