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在整理包包
無意間赫然發現......
哇!我的包包充斥著粉紅色的產品!

1. SONY VAIO SR45 筆記型電腦

這是我新入荷的戰利品!
跟我三年多的老筆電比起,
用起來,真是暢快啊!
粉嫩又輕巧,目前還在適應VISTA新系統中。

2. BESTA翻譯機

念原文書必須用到的翻譯機,
不但是粉紅色,還bling bling的唷!
雖然裡面是黑白介面,不過功能夠齊全,
真是個內外兼具的好機!

3. Nokia 6120c

因為習慣NOKIA介面,
而且是記者圈公認超耐摔的牌子,
好用又不貴,
還是可愛的粉紅色呀~~~

4.  SONY MP3隨身聽

本來買它是為了做報告錄音用,
卻意外的愛不釋手。
操作簡單,音質又好,
價格只有iPod的幾分之一,
配上我從open將牌夾身上拆下來的粉紅色掛帶,
整個粉紅到底啦~~~

5. SONY cybershot T700數位相機

其實這應該算是桃紅色,
不過附上的粉紅色皮套,
加上超大螢幕,用起來還是很過癮哪!

以上只是3C產品部分,
我還有太多粉紅色的東西沒跟大家分享。
不得不承認,
個性大喇喇不那麼lady的我,
骨子裡還是有小女生的憧憬。
就像網誌的背景顏色一樣,
被粉紅色包圍,多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