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虎藏龍美女如雲 「仆街」東森主播台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2011-08-07

「東森新聞 新血召集令」募集儲備主播、儲備文字記者與儲備攝影記者,自七月初開跑到7/28截止,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吸引了超過千人報考,應徵者遍及大陸、香港和美西等地。

東森新聞為了這次新血招募,特別製作了一支「仆街」的宣傳短片,造成網路上不少的討論。睽違七年,東森新聞再度大批招考新血,七年前透過招考進入東森新聞的主播吳宇舒也建議應試者把這次的面試當作是一次經驗就好,不用太緊張。

此次「東森新聞 新血召集令」募集儲備主播與儲備文字記者的海選活動,應試者可說是臥虎藏龍,英語流利者比比皆是,更不乏有第三外語,像是挪威文、俄文等等,連東森新聞人氣主播吳宇舒都不禁稱讚:「現在的應試者跟我們那時候比起來真是優秀,不但外語能力強,還多才多藝。」

除了發揮專業新聞能力之外,有許多應試者也出奇招,表演加分才藝來展現自我,才藝更是五花八門。畢業自文化大學戲劇系的邱永滸同學,更隨機模仿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播報新聞,無厘頭的做法讓原本緊張的考試氣氛瞬間緩和不少。

「東森新聞 新血召集令」海選預計在8/11(四)公布第二波面試名單,並在8/17(三)進行第二次的個別面試,八月底就會公布最後的培訓名單,預計九月初就會開始對入選的人員作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