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公司的影劇記者在說,
據說韓國網站在討論一個台灣女記者的明星臉,
上網一看......
咦?這台灣女記者也太眼熟了吧?
這不就是我嘛!!!

台灣女記者長相酷似Kara成員Nicole 韓國網友大呼驚訝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16:25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7800
台灣一名與Kara成員Nicole長相酷似的記者被網友發現。
近日韓國某網站公開了一張題為「長得很像Nicole的記者」的照片和一段短片成為了焦點。影像是台灣東森電視台的新聞節目,該節目的記者面孔和Kara成員Nicole簡直就像是雙胞胎姐妹一樣令人大為吃驚。另外該記者在直播過程中因為大風掀起帽子而露出的羞澀微笑則和Nicole如出一轍。看到短片的網友紛紛贊嘆道:「是Nicole的雙胞胎姐姐吧?」「居然比一家人更像~」「簡直一模一樣!」等等,對能有如此相像之人表示驚訝。
【TVDAILY=宣美炅記者】




老實說韓星網報導的Nicole,
手都摀住半張臉了,
這照片誰看得出來像不像啊!

後來陸續看到其他照片,
才覺得好像有點神似。




其實這是我好多年前,在台東跑颱風的影片。
可能被韓國網友看到了吧?
原版影片在這兒!
倒數三秒,帽子被吹走啦~~~~



應該是從手上的麥克風判斷,才會說我是「台灣女記者」,(東森ETTV在國際媒體算小有名氣)
雖然韓國網友不認識我,
台灣網友應該認得出我來吧!
隔天各大台灣網站的報導,終於幫我「正名」了!

吳宇舒酷似韓國偶像Nicole? 網友:卸妝後壓倒性勝利
台灣女主播《吳宇舒》 VS 韓國 Kara 成員《Nicole》大激似!?
吳宇舒與Kara成員Nicole長相酷似猶如姊妹



只是拿我被風吹雨打的落魄樣,跟沙龍照比,還會像?
這......真的太妙了。
以往常有人說我像某某明星,我常納悶自己該不會是大眾臉吧?
但這幾年可能認識我的人多了,已經很久沒被人說像誰像誰。
有機會的話,我們「姊妹」相認就知道像不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