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升格為姑姑了。
都是因為她,
我弟弟的.....
狗女兒~




老家有著大大的院子,
可是從小到大卻沒養過狗狗,
原因是阿嬤不喜歡,
加上爸爸擔心寵物死掉,小孩子太難過,會影響到正常生活。

不過這個不成文的禁令,
在弟弟帶她回家的這一刻,
瞬間就解除了!


(片中娃娃音的是我媽,我只忙著笑) 

為了她,爸媽像是哄孫女一樣,對話變得超級幼稚;
為了她,跑得骨頭都快散了,還是追著她玩捉迷藏;
連媽媽打電話給我,都在講狗狗的事情,
長這麼大才知道,原來家裡的寵物,真的就像家人一樣。



狗狗討人喜歡,一定要夠乖才行。
不管怎麼搶牠食物、搶牠玩具,她從來不叫,
除非...看到長像"壞人臉"的人...
(簡直跟我小時候一個樣,看到不漂亮的人會狂哭)

她也訓練有素,不爬桌子、不搶食物、乖乖自己上廁所,
只是很黏人,
我在客廳,牠就要在客廳;
我去廁所,牠也要守在門口;
無聊沒事,還會自己咬著娃娃來,要你陪他玩。
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過偶而,也有出槌的時候.....

狗狗就是這樣,
單純。沒有心機、沒有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