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懷孕中期,每個人都說這是最舒服的時候,

即使是懷孕初期完全沒害喜的我,

從12周開始,懷孕就更無感了。

本來的頻尿、便秘,症狀大都消失,晚上不用再因為上廁所而睡眠中斷。

雖然脹氣還是嚴重,但便祕漸漸緩解,至少吃氧化鎂就能解決。

S__4251665.jpg

其實真正開始覺得困擾的是,

我快要沒有下身可以穿了.....

馬甲線消失也就算了,我現在是個直桶腰啊!

為什麼我以前要買這麼多貼身的褲子和裙子呢!

衣櫥裡每一件裙子不是高腰,就是貼臀版型,沒一件能穿!

就算是寬褲也扣不上扣子

S__4251664.jpg

 

12周前,我頂多偷偷把拉鍊拉下來一點點。

後來越拉越多,甚至拉鍊一大段沒拉還是塞不進肚子。

不是才懷孕四個月?之後的半年怎麼辦哪~~~

15W-1.png

懷孕的事情還沒對外公開,我也很懷疑觀眾真的看不出來嗎?

一側身,小腹凸出還滿明顯的。

還是大家都以為我每天都吃超飽??

很無奈地,我還不到五個月就跟服裝師借穿備用的公版裙,

XL尺寸肚子很舒服,但臀圍特大版型超不合身,自己看了都不順眼。

我因此上網到處找孕婦能穿的窄裙,看了一圈就放棄!

為什麼華人的孕婦都只能穿鬆垮垮的洋裝? 不然就是各式各樣的瑜珈褲....

職業婦女懷孕就沒有適合的衣服穿了嗎!

孕婦難道不能看起來很能幹俐落嗎?一定要披披掛掛的?

好吧...也許是我肚子還不夠大,對上班族孕婦還有不切實際的想像。

後面的大半年自己想辦法囉!

 

arrow
arrow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